close

IMG_0653.JPG  

沒錯 你沒看錯 真的是築地鮮魚  但是我不是在新竹 我也沒有去台北  而是在桃園

IMG_0655.JPG  

看到最下面那個地址沒  真的 你沒看錯 築地鮮魚來桃園展店了 位置就在桃園鼎王的旁邊巷子裡

老實說從它開始裝潢 我幾乎就每天經過去看看它的施工進度 終於今天很刻意的又經過去看看

結果   它居然靜靜的也沒有宣傳的在試賣 試營運  就很不好意思的去問看看 有在營業嗎  得到的回應是   歡迎光臨

不囉嗦 立馬 進入點餐 

IMG_0647.JPG  

天ㄚ  校想好久的築地鮮魚 我真的在桃園吃到了

先上桌的是無限續碗的 味增湯

IMG_0648.JPG  

讚啦 滿滿的豆腐 魚肉 海帶芽  鹹度也很剛好 

再來就是 溫泉蛋

IMG_0646.JPG  

也是一個    讚  !!

小菜   龍蝦沙拉

IMG_0636.JPG  

這個 不會像有些店的會很甜 甜到膩  不錯~

來瞜 主角上場  名聞遐邇 威震中外的 什錦魚丼 

IMG_0640.JPG  

滿滿的鮭 旗 鮪 新鮮度不在話下  厚度真的是一整個飽嘴 傳說中的魚料很敢給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

QQ的鯊魚皮凍也是很有口感一大坨的芥末章魚加上軟軟的碎炒蛋 牛蒡絲 海帶芽 脆脆的干貝裙

飯是溫白飯 中間用小菜把飯跟魚料隔開來 真得很用心 這樣魚肉就不會半生不熟影響口感 

白飯也可以無限續 所以我就續了一小碗的白飯 然後淋上了我的溫泉蛋

IMG_0651.JPG  

看到沒 很銷魂吧 !!  店家真得很細心 就算是續的白飯 也放上一坨軟軟的碎蛋  

謝謝招待 我吃飽了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築地鮮魚 真的如傳說中 真心想要餵飽每一張想吃新鮮魚料的嘴  

  謝謝觀賞  我真得很想拍店裡的照片 但是人家只是試營運 店裡還太素雅 所以我就沒拍了  那店門的照片呢  我有機會一定補上 因為今天在下雨 我真的沒辦法拍  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各位觀眾  桃園店收掉了  我真的覺得收掉也不意外 因為熱潮一過 人氣不再

      後期我自己是覺得魚料的鮮度已經今非昔比 配菜也變得像自助餐  對於嘴刁又

注重CP值的桃園新住民已經不再有吸引力  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米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